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12-12 04:45

措美县农业农村(科技)局有序推进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

时间: 2019-12-12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指引》的文件精神,12月9日至12月12日,县农业农村(科技)局工作人员利用四天时间赴四个乡(镇),召集各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村班子成员,农牧民群众代表及全县28名科技特派员进行了谈话、民主测评、翻阅工作日志等形式开展了科技特派员在科技服务期间的实际工作及完成情况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考核会上,每位科技特派员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缺点和2020年开展工作的设想。

通过此次考核,我县28名科技特派员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广科技知识,促进农牧民增收,因此全部予以合格的考核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