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01-04 12:14:08 来源:山南网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有关工作。

罗布顿珠指出,一年来,分管联系部门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治藏方略,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各自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罗布顿珠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办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再接再厉、砥砺拼搏。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净履责,守好红线底线,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