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吴英杰齐扎拉与郭明义一行座谈

2020-07-01 09:47:02 来源:西藏日报

6月28日下午,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率领的郭明义爱心团队一行座谈。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出席。

吴英杰对郭明义一行赴藏开展爱心帮扶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全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区各族群众从身边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中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感受到在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自觉地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吴英杰对郭明义说,你是全国道德模范,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你的先进事迹,教育、鼓舞和带动了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服务人民、回报社会,这次专程赴藏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也必将在全区产生强烈反响。吴英杰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区上下将正确处理好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和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关系,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郭明义团队的大爱和奉献精神传递下去,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郭明义说,此次赴藏,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族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令他印象深刻。他表示,将学习西藏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不断丰富爱心团队的精神内涵,不断拓展爱心事业的深度和广度,努力为西藏的发展稳定和民族团结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