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多吉次珠主持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专项推进组会议

2020-05-17 23:15:53 来源:西藏日报

13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专项推进组组长多吉次珠主持召开专项组第一次会议,研究《自治区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专项推进组主要职责和议事规则》《2020年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专项推进组工作要点》等事宜。

会议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把西藏确定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和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旅游文化产业不断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在改善民生、拉动就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的作用更加凸显,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自治区的总体部署,大力推动特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加强协作,健全沟通联络机制,确保信息互通共享,高质量完成2020年旅游文化产业专项推进组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