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成办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2020-05-13 21:34:1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5月12日讯(记者 姚闻)1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以下简称“西藏成办”)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签订了医疗合作协议。

据了解,医疗合作协议明确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通过人才培养、畅通就医通道、专家坐诊带教、优先进修深造等途径,帮助西藏成办医院全方位打造西藏中医培训基地,提升中医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解决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看病就医问题。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负责同志表示,今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作为医疗、教学、科研、养生、保健、康复“六位一体”中医院的优势作用,围绕推动西藏卫生事业发展,支持支援西藏成办医院强化“三甲”内涵建设,畅通绿色就诊转诊通道。

西藏成办负责同志表示,西藏成办医院将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建设“中国一流高原病医院”的奋斗目标,加强学习交流、强化人才培养,全力推进中医学科建设发展,以更高的医疗水平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提供专业全面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上,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授予西藏成办医院医疗集团医院的名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