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山南市科技局联合措美县卫健委开展免费义诊

2019-06-12 20:35:33 来源:措美县卫健委

QQ截图20190613155337.png

   近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活动,山南市科技局联合措美县卫健委开展“送医送药送知识免费义诊”。

此次活动,山南市科技局给群众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常用药品、健康科普宣传材料及生活用品。活动现场,措美县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了健康讲座、健康体检、义务诊疗、疾病咨询、健康宣教、慢性病等惠民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细致对病人情况进行问诊、检查,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认真对群众用药进行指导。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免费检查9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70人、发放宣传资料250份。

此次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村民和贫困户的健康保健意识,让他们对疾病能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切实将关爱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营造社会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同时广大村民感受到了党的健康扶贫政策带来的好处,在家门口享受了一次优质医疗服务,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