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措美县召开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会

2019-04-04 12:01:21 来源:网信措美

图片1.png

4月3日,措美县委书记牛堃主持召开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主要任务是专题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展开学习研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选人用人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上升为普遍适用的制度规范,对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牛堃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认清重要意义。新修订的《条例》贯彻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选任用人方面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理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从严要求贯穿始终”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研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严格执行《条例》,坚持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严肃责任追究。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坚决抵制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三是坚持把《条例》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组织部门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各方面,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大力选拔敢于负责、用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要进一步实现“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许成仓同志在措美县督导调研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许成仓同志在加查县督导调研维护稳定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时的讲话》《关于四起违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在家县级领导干部,措美镇、乃西乡负责人,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共70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