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措美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18 20:38: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片1.png

1月15日,措美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桑主持。县委书记牛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杜祝涛,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谭修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哲古镇党委书记达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出席会议。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受表彰人员和先进集体代表,各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村(社区)、学校、寺管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谭修生传达学习《山南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传达提纲》,县委副书记杜祝涛宣读《中共措美县委员会关于表彰措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宣讲员的决定》。接着,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宣讲员代表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宣讲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牛堃书记充分肯定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一要动员及时、推进有力,确保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总体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抓实每一级责任,抓牢每一个环节,抓细每一项工作,扎实深入推进、有序有效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二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持续巩固。我们要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实现“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在落实责任、抓常抓长上下功夫。三要融会贯通、学用相宜,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必须贴合时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巩固措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为加快措美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桑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总结经验,持续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有序开展。三要挖掘典型,全面激发“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榜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