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措美县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阅看《忏悔录》

2022-08-01 10:22:57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按照《措美县关于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县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阅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山南市县两级纪委监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

会上教育局党支部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规党纪,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二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思想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动作风整顿常态化长效化,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