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学习“三更”“党史”专题教育 相关内容

2021-05-13 17:19:57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为了进一步推动“三更”、“党史”专题教育纵深开展,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中共措美县自然资源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自然资源局党支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更强”第4次专题“党史”专题教育有关内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担当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措美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专题教育(专题4)》、《措美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对党实现中民族伟大复兴中华梦的信心。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我们党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不断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三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