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自然资源管理信息

2021-05-13 17:03:55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一、明确地灾防治重点 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一)有序开展汛前前期工作。县自然资源局派遣局业务骨干于4月28日、4月29日两天时间,深入四个乡镇各村居,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局与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签订地质灾害防灾责任书,将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具体明确到相关责任人。

(二)、开展汛期矿山安全隐患检查。近日措美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旦增平措、郝国强同志组织开展对县域内矿山企业安全检查、规范矿产资源秩序等相关问题排查

(三)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的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宣传活动积极开展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宣传活动,积极为农牧民群众讲解自然灾害知识,在面临自然灾害时应需具备的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并向到场的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国土资源读本等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双语(藏汉)宣传手册120本;悬挂防灾减灾横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二、开展“三更”“党史”教育活动

(一)重温经典历程 缅怀革命先烈 向先烈致敬。措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单位在家党员干部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第二季老渔阳里的秘密,重温经典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二)深入实地讲解惠民政策 协调征地拆迁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书记仁增多吉同志深入一线,前往当许社区达当组,为农民民群众讲解惠民政策,协调征地拆迁工作。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对拆迁户进行细心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使农牧民群众来了解法律法规,减少违法用地、农村乱占耕地等相关问题。

(三)关爱老党员  爱心打扫卫生。自然资源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索朗多布杰老党员的家中开展打扫活动,支部党员们从不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切实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身体力行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关心群众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