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措美县司法局 措美县人民法院 关于2018年人民陪审员拟任人选的公示

2019-01-10 11:41:00 来源:措美县司法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有关规定,措美县司法局、措美县人民法院、措美县公安局等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后,现将拟任命为措美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以下15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强巴卓玛、扎西拉姆、朱成红、曲尼旺姆、次仁旺堆、格桑边巴、洛桑达瓦、洛桑崔成、斯达、索朗拉姆、普布顿珠、格列加措、达瓦次仁、达瓦仁青、康珠德吉

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不符合人民陪审员任职条件的,在公示期间可以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直接向措美县司法局、措美县人民法院反映。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县司法局、人民法院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其任职资格。

 示 期:2019110日至117

联系电话:0893-7402148    0893-7402162

联系地址:措美县司法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