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2-06-23 12:11:43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6月21日,我市召开“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对全区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作出的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昶出席并讲话。

杨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 “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是区党委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爱国情怀、强化党和群众血肉联系、培养公民法治意识的有力抓手,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应对重大政治斗争的迫切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深入开展各项活动,最大限度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为推动新时代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注入强大动力。

要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重点内容。在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中,突出讲清楚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开展国家意识宣传教育中,突出讲清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开展公民意识宣传教育中,突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开展法治意识宣传教育中,突出推进法治山南建设,切实发挥宣传引导作用,确保这项工作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落地见效。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在丰富内容上出新意,在创新形式上出实招,确保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