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各乡(镇)政协联络员专题培训班结业

2022-04-24 20:17:34 来源:山南网

图为结业典礼现场。

4月22日,全市各乡(镇)政协联络员专题培训班结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邓建军主持结业典礼。

巴珠指出,近年来,我市政协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乡(镇)政协联络办和联络员队伍建设,有力推动了新时代山南基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巴珠要求,要把乡(镇)政协联络办建成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讲台、沟通联系委员的桥梁纽带、基层委员履职建言的有效平台、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情报站”;要认真研究制定乡(镇)政协联络办年度工作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委员学习、调研视察等活动,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水平;要有一定的工作经费保障,切实用好各项活动经费,确保联络办工作有效运转;要加强乡(镇)政协联络员的自身学习,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培训,进一步搞清楚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认真审查和把关提案,指导基层委员提高提案质量,促进每一件提案得到高质量办理;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对基层政协联络办工作的支持,多向乡(镇)党委、政府请示汇报联络办的重要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把联络办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围绕党委重视、政府关注、群众关切的重要工作,积极引导基层委员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汇集民智,充分发挥基层联络办的职能作用,使其成为乡(镇)党委、政府工作的“好帮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