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04-20 11:51:47 来源:山南网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升我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我市多单位在白日街联合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山南力量”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平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嘎到场指导,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讲解法律常识、现场答题等形式,向过往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驻足。

图为宣传现场。

市民普布扎西说:“通过今天的活动,使自己更加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学习好相关法律知识。”

在市公安局宣传点,民警索朗顿珠正在向群众介绍《反恐怖主义法》。他说,“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干部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图为宣传现场。

“今天我们组织市县两级国安委成员单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作为新时代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更加积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为实现山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凝聚力量。”市委国安委四级调研员黄锋涛表示。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800余张(册、份),宣传品23000余件,受教育群众达16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