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212名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2-01-09 12:46:10 来源:山南报

“有备而来” 有为而作

我市212名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同赴盛会谋发展,豪情满怀话未来。1月8日,参加山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212名人大代表们,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图为人大代表向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并扫码登记。

报到现场,代表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进行核酸检测,随后签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整个报到环节井然有序。

图为人大代表认真阅读会议须知,领取资料。

回顾过去一年,山南经济发展乘风破浪、喜讯频传,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代表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对山南未来的新发展充满信心。报到后,代表们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相互讨论着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来自社会各界,通过前期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大会做了精心准备,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图为人大代表央金卓嘎正接受记者采访。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把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带到会上。此次大会,我带来了昌珠镇旅游文化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山南旅游业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市人大代表央金卓嘎说。

图为人大代表扎西次仁正接受记者采访。

市人大代表扎西次仁说:“我来自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我特别激动。会议期间,我将从种质创制、资源保护、新品种培育这些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为农业科技的发展献言献策。”

察民情、听民声、表民意,这是人大代表最重要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