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0-14 11:52:02 来源:山南报

10月12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批示要求和陈永奇常委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昶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燕红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出席。

杨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杨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紧扣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实化措施、狠抓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加强督导指导,严督严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好典型挖掘,用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燕红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确保认识到位、部署到位。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总结实践经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牵头抓总,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