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卓玛央宗在隆子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8 18:03:52 来源:山南网

12月2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卓玛央宗在联系点隆子县斗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卓玛央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西藏实际,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和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为斗玉乡干部群众作了一场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宣讲。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坚定不移地做平安斗玉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