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三次主任会

2020-12-25 10:10:2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西藏自治区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和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其他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贡觉多吉、扎西、沈百存出席。

王德文要求,要加强学习运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坚持主任会议、常委会会议和执法检查时的学法用法制度,加强人大履职必备知识的学习,真正钻进去、学深入、见成效。要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精益求精、质效提升。按照“一要点 四计划”,提请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开展,具体到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和责任人。把工作职责清楚明了,干好自己分内事,种好自己责任田。把工作质量摆在突出位置。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不折不扣、严以律己。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