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执行联动机制联席工作会议

2020-12-17 19:44:4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5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执行联动机制联席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卓玛央宗主持会议。

龚兵指出,要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显著提升”和“人民法院执行权威有效树立”两个基本来解决执行难目标;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解决执行难的长远和现实意义,切实加大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协作、配合力度。

龚兵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联动建设,消除体制机制障碍,形成破解执行难的合力;要通过对被执行人实施信用惩戒,有效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借助执行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全社会的力量,着力打造执行联动威慑网络。

龚兵强调,要巩固成绩,重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执行联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作用,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尽快形成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措施落实,不断充实执行联动机制建设,进一步充分发挥执行职能。

会上,法院相关负责人就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