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启动 “扫黄打非”净化专项行动

2019-09-12 11:13:39 来源:山南网

EE5A7649.JPG

图为汇报会现场。

9月10日,我市启动2019“扫黄打非”净化专项行动。

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2019年“扫黄打非”第二次联合专项行动山南组组长王月海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主持并 汇报“扫黄打非”工作。

王月海指出,“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是我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安排部署,明确行动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积极营造“扫黄打非”工作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消除隐患,形成严管重查的高压态势。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区市县联合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取得实效。

燕红强调,市县两级“扫黄打非”干部要按照专项行动组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持一切服从于大庆,一切服务于大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心全力做好大庆期间我市“扫黄打非”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此次净化专项行动高效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宣读了《2019年“扫黄打非”净化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组第三组行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