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2019-09-06 17:38:50 来源:山南网

BR4A6636 (1).JPG

图为会场。

9月5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格桑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黄金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实现健稳起步、顺利开局。

会议强调,要聚焦退役军人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稳步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把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待遇保障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全力以赴做好权益维护工作,要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解决好涉及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全力以赴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当党的事业的推动者,时代主旋律的弘扬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支持广大退役军人参加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促进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努力解决好退役军人合理诉求,切实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从源头上化解矛盾;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当地。要全力以赴做好氛围营造工作,继续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做好节日走访慰问、悬挂光荣牌等工作,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