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桑旦同志实地督导检查生态修复桥梁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0 12:00:31 来源:县政府办

9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桑旦到措美镇雪热桥、真巴桥、当许桥、乃西乡中桥,督导检查生态修复桥梁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办、交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图为督导检查生态修复乃西乡中桥项目现场)

在项目点上,桑旦同志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督导检查生态修复措美镇当许桥项目现场)

桑旦强调,生态修复是县委、县政府统筹谋划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施工单位,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施闭环管理措施,做好施工人员测温登记、消毒消杀、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要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利用黄金施工期和有利施工条件,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聚焦关键环节,赶排工期、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措施,配齐安全防护用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管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项目提供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坚决约谈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美丽措美建设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