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桑旦率队赴洛扎、错那县调研慰问抵边搬迁户

2022-02-26 15:36:56 来源:政府办

224日至2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率队先后到洛扎县民久玛、桑布拉,错那县汤乌、肖、昂等抵边搬迁小康村,对抵边搬迁户进行调研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政府办、易地搬迁组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桑旦一行通过入户、座谈等方式,了解抵边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提前送上藏历新年的节日祝福。对他们这种不顾艰苦、苦守边关,舍小家、为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教育引导他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根边疆,守土固边,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幸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人在,边境才能稳”的重要指示要求,邀请亲戚来参观,以身说教宣传好抵边搬迁的好政策,吸引更多群众抵边搬迁;要继续发扬传承爱国守边精神,自觉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加强放牧巡边等工作,守护好祖国疆域的一草一木,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