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措美县召开驻拉萨、泽当离退休干部职工 “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

2022-01-15 11:04:34 来源:县委办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要求,措美县先后在拉萨、泽当等安置地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职工“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

县委书记范和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祝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启仕分别出席座谈会。县老干局、人社局、教育局、医保局等涉老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驻拉萨、泽当等地离退休干部职工共1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领导为老干部一一献上哈达,送上节日祝福,并通报我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离退休干部代表真诚地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老干部们依次为措美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各涉老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了老干部的各类问题。

此次,节前慰问,充分体现了措美县四大班子领导对退休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激励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群众优势,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多传帮带,多提真知灼见,多谋发展良策,为措美的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其余安置地节前慰问座谈会将陆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