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巴桑欧珠深入哲古镇宗宗村调研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工程 并主持召开项目实施现场会议

2020-07-29 22:12:06 来源:网信措美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深入哲古镇宗宗村,调研和指导宗宗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工程,并主持召开项目实施现场会议,听取哲古镇、有关部门及村“两委”班子意见建议,安排和部署下一步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哲古镇党委书记达瓦,县政府副县长朗嘎一同调研。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旅发局、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措美县分局、电信、电力公司负责同志一起调研。

会议认为,宗宗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是我县高海拔生态治理和保护的重要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改善牧区生活环境居住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宗宗村建设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谋划、高位推动,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要形成强大合力。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树牢“一盘棋”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利用各自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二要落实生态保护。要坚持“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打造绿色工程。三要做好保障工作。县财政要积极筹措资金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哲古镇、宗宗村认真落实项目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统筹做好拆迁补助兑现等事宜。四要力推项目进度。项目业主部门、施工单位及监理方要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紧抓项目“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工作,争取10月1日之前完成项目建设,尽早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