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牛堃深入哲古镇卓德村、扎扎村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30 12:15:24 来源:措美县委办公室

6月29日,县委书记牛堃深入哲古镇部分村和寺庙,实地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党建、驻村、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特别是易地搬迁等情况。

在卓德寺,牛堃详细询问了寺庙历史、存在的困难,查看了寺庙书屋,叮嘱僧人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循四条标准,争做先进,按要求引导信教群众把精力更多放在发展致富上,同时要抓好寺庙周边卫生和绿化工作。

在卓德村,牛堃认真查阅了建档立卡户明白卡,对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学透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普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在扎扎村,牛堃到群众家中调查政策掌握和搬迁进度,与村委会主任、驻点易地搬迁工作人员等座谈,通过面对面提问、查阅文件资料、手把手教方法等形式,掌握基层党建、驻村、易地搬迁等工作开展情况,不放过发现的问题,精准传导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