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措美县委书记牛堃主持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2020-01-15 11:09:45 来源:措美县委办公室

1月14日下午,措美县委书记牛堃主持召开县“两会”党员大会。

牛堃强调,县“两会”是全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联系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履行好职责,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县领导巴桑欧珠、洛桑次仁、杜祝涛、普琼、赵孙恕、李胜军、黄军、占堆、洛桑次仁、达瓦、次仁、张小武、扎西尼玛、尼玛江村、杨东林、桑珠次仁、洛桑出席会议。县“两会”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和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参加会议。

牛堃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负责,认真审议好报告。

要贯彻好组织意图,做好选举工作。这次大会将补选措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4名。

要搞好服务保障,严肃会风会纪。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措美县“两会”顺利召开、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