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用心用情抓调研 全心全意谋发展

2019-11-18 16:41:55 来源:中共措美县委办公室


11月17日,县委书记牛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结合措美县实际,前往乃西乡恰杂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易返贫贫困户和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

牛堃在易返贫贫困户古桑罗布家中,详细了解了一家三口生产生活现状,认真查找一家三口易返贫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帮扶措施,认真填写了措美县2019年易返贫贫困户结对帮扶台账,为他们送去39寸液晶电视一台、大米一袋。牛堃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加强与县民政部门和敬老院的对接,力争尽快将古桑罗布及妻子索朗拉姆搬至县敬老院,更好的保障夫妻二人的生活。

牛堃在结对帮扶户仁增卓玛家中,拉着仁增拉姆老人的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人子女发扬敬老爱老传统,照料好老人生活起居,把家中的环境卫生打扫的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为结对户送去毛毯一条。

牛堃在村驻地,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同志送去新鲜肉类、蔬菜和水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恰杂村一年来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巩固、人居环境政治、扫黑除恶、产业发展、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和主题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牛堃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恰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在2019年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抓好农牧民群众增收,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抓好产业培树,抓好社会治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恰杂村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