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巴桑欧珠深入哲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15 10:31:36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桑欧珠调研主题教育.png

为了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深入哲古社区、公安派出所、镇卫生院、觉康拉康寺管会等地,走访部分贫困户、三老人员、致富带头人等,围绕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生态环境建设、农牧民增收、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领域深入开展了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组织单位、贫困群众、三老人员,送去慰问金及物资折合人民币4600余元。此次调研,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5条,发现问题 15条,提出对策建议18条,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要求,立行立改,抓紧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农牧群众的迫切需求和疑难问题,以具体的行动措施认真贯彻好、践行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