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牛堃深入古堆乡、乃西乡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19-06-10 20:13:33 来源:措美县县委办

6月7日,县委书记牛先后来到古堆乡、乃西乡,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古堆乡党委、乃西乡党委,牛分别对乡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进行了询问,查看了相关台账。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为了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发挥好乡党委作用,尽好党委主体责任,确保区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效开展,扫除黑恶势力,保障群众利益。

在古堆乡派出所、乃西乡派出所,牛听取了近期派出所扫黑除恶摸排情况汇报。他叮嘱大家,派出所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线,你们要自觉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做深做细做实相关工作,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查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