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2022年度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20 11:04:03 来源:县政府办

518日,措美县召开2022年度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推进会议,政府办主任彭仕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小荣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网站工作分管领导及网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措美县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情况通报暨2022年第一季度措美县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情况,2022政府门户网站管理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工作,安排专人落实,确保我县政府门户网站运行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强同县政府办沟通协调,将网站工作的一些具体细节、具体内容、具体要求沟通到位,县政府办要加强技术方面的指导,不断推动政府门户网站高效运行。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提高认识高站位狠抓政府门户网站工作大力推进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对于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扩大政务公开,提高行政质量和效率,增强政府监管和服务能力,促进社会监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高质量推进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是电子政务建设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代表政府形象,必须要突出信息质量政务公开互动交流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高水平落实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特别是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涉及面广、协调性高、系统性强。我们要从全局出发,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整合资源落实措施,确保政府门户网站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