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2022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2022-02-18 11:36:25 来源:县委政法委

2月17日上午,措美县召开2022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政法、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全县政法、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卓嘎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朱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县政府副县长益西加措,县政协副主席刘志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次仁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员,各寺管会主任,县直政法各部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中、区)直各单位、各乡(镇)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系列重要会议和各级领导对政法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县平安建设考评结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朱清同志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全县政法、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工作,切实对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作了详细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今年全县政法、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作讲话。

会议全面分析了措美县政法、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在全县各级政法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全县各级党委各部门要在上年度成绩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措美县政法、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认清形势特点和阶段特征,查找问题短板,不断夯实稳定发展基础,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不断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经验,勤勉敬业、忠诚履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新征程上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