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2022-01-24 10:03:58 来源:政府办

1月23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桑旦主持,政府党组成员7人参加会议,3人休假,“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四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精神为引领,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政府党组班子及个人工作、思想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桑旦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交流思想,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点评,既肯定了会议也提出了忠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讲忠诚。火车开的快,全靠车头带。全县经济工作任务完成的好坏,全看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各政府党组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进措美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要强化学习提素质。要大兴学习之风,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二次党代会和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王君正书记关于山南工作的讲话精神和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六个表率”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勤政为民,多和群众打交道,向群众学习,不断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要对标对表抓整改。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标杆找差距,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要切实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将查摆出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全过程,全力以赴抓整改、促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