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自治区“两规”终期评估组莅临措美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18 17:23:48 来源:措美县妇联

6月1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胡志国组成的自治区“两规”终期评估督导组一行11人,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妇女儿“两规”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人选、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马玉玲,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委员格桑美措,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人选王小荣,县政府副县长人选益西加措,县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办主任扎西拉姆等相关同志陪同。

评估督导组先后前往哲古镇卓德村幼儿园、哲古镇卫生院、雪热村妇女之家、雪热村幼儿园、措美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等地,采取查资料、听介绍、提问题、访群众等方式,对我县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评估督导。对措美五年来“两规”实施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通过五年的发展,在妇女儿童的教育、健康、就业、社会保障、法律保护等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对我县下一步妇女儿童发展工作提出了希望: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保障机制和妇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体系,切实加强监测评估,找准“两规”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