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

2021-06-09 12:12:52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措美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人选杨东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人选桑旦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胜军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系统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自治区、山南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私车公养问题,哲古镇、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挺在前面,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领导下、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二要坚持严谨治政,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三要坚持从严管政,强化源头反腐;抓住重点环节,突出项目工程、公共资源、财政资金监督管理,堵塞漏洞,建强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四要坚持从紧理政,整治身边腐败;严肃查处那些吃一点、拿一点、卡一点、要一点的“微腐败”,推动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五要坚持担当勤政,持续转变作风;在其位,必须谋其政,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六要坚持廉洁从政,打造清廉政府;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坚决把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雷厉风行抓贯彻。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县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二要正风肃纪强监管。始终保持对腐败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抵制“微腐败”及时查摆廉政风险,加强资金使用监管,强化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切实践行好为人民群众的宗旨不断提升政府的公信力。三要持之以恒抓廉政。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觉克服畏难情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整治“四风”问题,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始终绷紧廉政高压线,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