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三更”教育专题部署会

2021-01-29 11:37:47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政府党组书记巴桑欧珠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许成仓书记在区党委、市委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政府党组关于开展“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方案》。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把讲政治扎根到灵魂深处、融入到自我革命、体现到具体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不断涵养和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专题教育要把落实作为专题教育的落脚点,结合当前工作,统筹推进专题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把组织开展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

政府党组在家班子成员,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