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03-18 21:32:03 来源:网信措美

3月17日上午,措美县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有关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了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祝涛主持。县委书记牛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占堆以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文化站长,村(社区)第一书记、宣传委员,县(中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肯定了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寄予了殷切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实而又实的作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学习,狠抓落实。会后,与会同志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内容,传达学习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时细化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同时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和措美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党史著作、用心研读文献资料、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在学习中思考反省,对标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实起来、强起来,不断提高宣传、动员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对标中央、区、市、县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抓好组织领导,树好正确方向,把好政治引领,搞好分类施策,做好宣传引导,进一步铸就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