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6-30 19:18:11 来源:网信措美

2020年6月30日,措美县召开2020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杜祝涛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牛堃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和各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寺管会、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胜军同志宣读《措美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牛堃同志在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的同时,为开展好2020年“宣教月”活动,主要从3几个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次全会、全国两会、一届市委五次全会精神、宣传党章党规党纪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措美县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促进廉洁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各部门实际,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深入学习、迅速行动、营造处处见廉、人人倡廉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按照“宣教月”活动方案要求,突出主题,扎实推进活动开展“见人见事见细节”,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任务目标,助推廉政宣传教育多元化、常态化、特色化、长效化,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协调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采取强有力宣传举措,避免纪委“单兵突进”。要不断拓展党风廉政宣传领域和阵地,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方面的不足,发挥舆论宣传的思想引领、舆论支持、精神激励和约束警示作用,集中力量参与、多元宣传方式助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举目可见,营造耳濡目染浓厚氛围。二要抓住关键点,提高针对性,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效果。明确党风廉政教育的重点对象、核心内容和优势特点,逐步构建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纪律教育为核心、警示教育为特色的工作格局,发挥各单位职能作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创新,开创措美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三要增强凝聚力,发挥影响力,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有效进行。大力宣传新形势反腐败斗争任务和决策部署,统一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协调整合媒体资源,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狠刹“四风”和反腐败斗争问题,积极引导干部群众树立廉洁、诚信、勤俭、守法等思想观念,增强自我监督意识,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加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宣传报道力度,推出有声势、有力度、有影响的宣传报道,为建设小康措美、决胜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