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五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牛堃出席活动

2020-06-24 09:49:03 来源:网信措美

6月23日,措美县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在哲古镇哲古社区正式启动,措美县委书记牛堃出席活动并开展理论宣讲。

措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哲古镇党委书记达瓦致辞,并宣布措美县2020年“五下乡”活动正式启动,牛堃开展书记示范宣讲“讲团结爱祖国”—《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华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占堆逐字逐句的进行同声传译。

理论宣讲结束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县艺术团开场舞《扎西雪巴》正式拉开了此次“五下乡”活动的帷幕,独唱《头巾下的姑娘》《团结颂》《幸福藏家人》、男女演唱《欢迎您到乡村来》、阿谐《安居工程》、折嘎《好消息》、扎念《奔放豪情》、谐钦《扎西甲查》等节目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据统计,此次“五下乡”活动,共悬挂各类宣传横幅14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50余本、海报220张、国旗420面,宣传环保布袋850个,发放了价值3148元的药品,参与群众8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