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规范办文办会工作推进会

2020-06-19 16:57:08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19日,在县委四楼召开了措美县规范办文办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府办主任彭仕成主持,各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分管办公室领导和文秘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办工作人员对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进行了讲解说明。彭仕成同志对请示、汇报、规范性文件和实施政府议事规则作了强调和说明。县人大办和政协办主任分别就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意识,提高认识。要求各单位文秘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提高对公文处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注重学习,重在提高。要求各单位加强公文办理学习,增强学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流程,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要求各文秘工作者要认真履职,加强沟通,不断提高公文处理质量和公文管理水平。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对公文办理流程、公文格式、写作技巧及思路由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并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办公室文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