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 “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20-04-10 11:47:18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干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9日,措美县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县委书记牛堃,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欧珠,县委全委会成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辖各寺管会主要领导及普通党员干部代表等共68人参加会议。

会上,牛堃代表县委作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上一年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为做好选人用人工作指明了方向。

报告认为,2019年县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树立重一线、重基层、重实绩、重担当、重公信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正向激励,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切实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报告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措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对2019年我县选人用人工作及2019年新提拔干部进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