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4-09 10:58:53 来源:网信措美

4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九届措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有措美县纪委委员6人,列席73人。

措美县委书记牛堃出席全会并作讲话。巴桑欧珠、洛桑次仁、索朗欧珠、张亚东、杜祝涛、普琼、冉启仕、张乐、占堆、黄军及有关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九届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一届山南市纪委五次全会和九届县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吴英杰、许成仓书记讲话精神,回顾全县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会议审议通过由索朗德吉代表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措美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的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有力指导下,措美县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党员干部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完成了县委第六、七轮巡察,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扎实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高质量发展,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措美县全县立案审结4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人、组织处理10人,监督体系日益健全,巩固发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特别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疫情防控等工作重大决策部署,靠前监督、主动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