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妇联致全县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2020-03-08 19:00:46 来源:措美县妇联

全县妇女姐妹们:

一年一度春风煦,又是三八佳节时。在此,措美县妇联向战斗在各条战线的姐妹同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一贯关心和支持我县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县各界妇女姐妹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

2019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用先进理论武装妇女,用先进思想引领妇女,用先进文化滋养妇女,用“四自”精神激励妇女,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姐妹在我县“三大攻坚战”和“三大任务”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以人才荟萃、繁星灿烂的实力,在各个领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把青春和汗水抒写给了措美,你们把勤奋和智慧倾注给了措美,你们把理想和追求奉献给了措美。在细碎的时光中守望使命,以奋斗的精神拥抱生命。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县上下严格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全面动员、众志成城、拼搏奋战,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不乏优秀的抗疫“女战士”。她们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实践充分证明,全县广大妇女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措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时代激扬巾帼风采,奋斗成就美好未来。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妇女儿童五年规划验收的关键之年,这对我们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广大妇女施展才华、创业创新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充分认清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女性的执着和坚韧,踊跃参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强村富民等重点工作,大显身手,争创一流。同时,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传播家庭美德、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展现新时代措美女性的风采。

姐妹们、朋友们,春天是孕育希望的季节,春天是扬帆起航的时刻,让我们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精神,大力推进措美妇女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共同谱写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祝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顺心、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