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政法系统新任职领导中层干部座谈会

2020-01-06 20:59:47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1月2日上午,措美县召开政法系统新任职领导中层干部座谈会,会议在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杜祝涛,山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三级高级警长王旭昶,现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曹龙堂及新任县委委员、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黄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玛格桑出席会议,县政法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安局各派出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杜祝涛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杜祝涛宣读市委任命决定:黄军同志任措美县委委员、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并简要介绍了新任领导干部简历。接着,现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曹龙堂及新任县委委员、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黄军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和表态发言。山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三级高级警长王旭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县委副书记杜祝涛简要讲述了曹龙堂同志2005年到措美县公安局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县委副书记杜祝涛代表县委、政府对曹龙堂同志为措美县的多年付出表示最真挚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对新任县委委员、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黄军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殷切要求:一要讲政治,切实肩负起政法工作职责和使命;二要重团结,切实提升措美县依法治县现代化能力;三要盯重点,切实抓好当前政法系统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