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市总工会调研员索朗顿珠莅临措美县总工会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2019-12-17 16:45:08 来源:措美县总工会

为了全面准确掌握和了解基层工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总结工作经验,12月16日下午,山南市总工会调研员索朗顿珠莅临措美县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员索朗顿珠通过听取汇报、检看材料,详细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了县总工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调研员索朗顿珠充分肯定了县工会工作,同时下一步的工作强调几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发挥基层工会的引领作用,提升县级“六有”工会规范达标率和继续深化乡镇“八有”工会规范化达标建设;二是要确保基层工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服务职工(农民工)群众作用。将下大力气打造一批真正意义上的工会阵地,提升工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