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王胜督查措美县文化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10-19 10:36:03 来源:网信措美

图片1.png

10月17日,自治区文化厅市场处处长王胜一行到措美县就文化市场领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措美县文化局局长米玛罗布陪同。

督查组对措美县文化领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材料归类、信息、会议笔记、文化市场检查台账、海报宣传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事后并召开了座谈会。

王胜要求,检查中存在问题限期内完成整改,并强调在这个关键时期,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克服自身困难,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来,迎难而上,扛起肩上的责任,不当临阵逃兵,加入战斗行列,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了措美社会的长治久安,为了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到实处,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后,米玛罗布表示,我们一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落实,让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