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人民政府召开政府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9-05-29 09:49:41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图片2.png

528日下午,措美县政府召开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王建红同志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同志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胜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夏猛、普布扎西副县长及政府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上的讲话,齐扎拉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上的讲话、普布顿珠在山南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的讲话。

会上,措美镇人民政府和县教育局作交流发言。巴桑欧珠同志代表县政府与政府党组成员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巴桑欧珠同志要求:做好2019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重大、使命艰巨,一定要围绕既定部署安排有序推进落实。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对标看齐忠于党。二要聚焦重点领域,防控风险保安全。三要聚焦作风转变,驰而不息纠四风。四要聚焦素养提升,锤炼道德修品行。五要聚焦职能转变,优化服务重改革。六要聚焦执纪问责,整治腐败零容忍

巴桑欧珠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主要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廉洁自律严起来,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项目领域的各部门要把民生领域资金和扶贫领域资金的监督管理到位,花钱必须要有效果,无效果必问责。要牢记使命,多下基层、多了解群众的困难,扑下身子抓落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