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措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加油气站安全检查工作

2022-08-16 17:34:10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强油气监督管理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8月15日,措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在县城内开展油气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检查加油气站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二是检查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三是检查藏易通场所码进出人员扫码情况;四是检查加油气站实名制登记台账情况;五是检查加油气站消杀毒工作是都落实,最后,民警督促加油气站负责人及值班民警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及零散成品油销售实名制登记制度,严防发生脱岗、漏岗等现象及各类案事件的发生,同时要求加油气站负责人在疫情期间对进出人员一定要做到戴口罩、手部消杀毒、扫藏易通二维码,确保营业环境绝对安全。

此次检查工作,出动民警2人,警车1台,检查加气站1家,加油站1家。未发现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