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县公安局古堆乡派出所深入辖区路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2022-08-09 17:46:35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措美县公安局夏季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方案要求,8月8日下午,古堆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主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排查中,民警对辖区219国道、511省道主要路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主要针对以易发生事故路段、落石路段、塌方路段进行了摸排。同时,民警对辖区219国道路段过往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车辆驾驶员是否存在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未系安全带及骑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并劝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排查,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查处1起未系安全带、2起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